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

5月28日,2022(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车展开幕当天梅赛德斯-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首发亮相,定制版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通过定制化形式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图1

外观方面:

梅赛德斯-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采用了源自于梅赛德斯-AMG GT R China Blue的瓷器蓝外观配色,显然它的加入让奔驰S级年轻了很多。盾形格栅与三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是经典的设计元素,另外MULTI BEAM矩阵大灯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灯光配置则为DIGITAL LIGHT数字矩阵大灯。

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图2

奔驰S 500 L 4MATIC专属定制版侧身线条流畅舒展,看上去十分优雅。新车车门拉手采用了伸缩式设计,车主靠近车辆时,门把手会自动弹出,很有仪式感,另外定制版车型还配备了一套亮黑色的轮圈。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283×1905×1500mm,轴距为3165mm。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风阻系数只有0.22Cd,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也是S级至今为止风阻最低的存在。

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图3

全新S级车尾设计更加扁平化,但层次感更为丰富,更多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强了车尾视觉宽度,看上去很有气势。尾灯设计是全新S级的一大亮点,灯组内部的“湖光楼影”让人仿佛置身于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之间,别具匠心。

内饰方面:

全新S级的内饰诠释的是数字科技概念,中控台设计灵感来自于游艇,给人以宽阔的空间感。全新S级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带有多种主题模式,第二代MBUX多媒体系统更加数字化和智能化,中控触摸屏幕尺寸为11.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888X1728,显示效果和操作流畅度都是顶级水准。

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图4

另外奔驰S 500 L 4MATIC专属定制版车型的亮点在于定制化,可定制包括皮革材质、配色等方面,另外头枕上的缝线图案也有多种选择,此次展车则是在中控面板处、后窗下方加入了Manufaktur标识说明身份。

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48V的动力系统,可输出435马力最大功率,520牛·米扭矩,匹配变速箱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粤港澳车展 奔驰S 500 L4MATIC专属定制版亮相-图5

大家都在看:奔驰最经典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