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车型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美国本土市场上市开售。根据通用中国规划所显示,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弥补凯迪拉克现阶段旗舰级SUV产品空白,未来也将与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车型展开竞争。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1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2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3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动力上将搭载3.0T V6涡轮增压、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也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命名为Escalade IQ,并将基于通用汽车最新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将配备前后双电机或四电机进行驱动。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4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5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实拍进口引入/价格比宝马X7贵-图6

参考国内市场2017款车型的指导价格来看(148.80万元),新车换搭3.0T引擎后,其市场起售价格预计将下探到100万元以下,相比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更具性价比。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标轴版以及长轴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车身长度分别为5179mm、5697mm,其车身长度均超越奔驰GLS(5130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