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

凯迪拉克凯雷德已于去年完成了更新换代工作,同时根据通用汽车规划显示,品牌旗下三款旗舰级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雪佛兰Suburban、GMC YUKON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凯迪拉克凯雷德也已于去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申请注册了Escalade IQ车型商标信息,中文可译为凯雷德IQ(纯电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一季度或二季度在底特律的汉姆勒克工厂投产。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1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2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3

上图均为凯雷德燃油版车型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4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5

值得注意的是,Escalade IQ车型或将基于通用汽车最新Ultium平台所打造,预计将配备前后双电机或四电机进行驱动,续航里程相比品牌旗下LYRIQ车型也将得到大幅提升。此外,新一代悍马也将采用通用全新的纯电架构打造,并命名为悍马EV,而该款车型也有望成为继通用中国将重启进口车业务后,首款回归国内市场的车型。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6

凯迪拉克-新凯雷德将推出纯电版史上最大电动SUV-图7

上图均为凯雷德燃油版车型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透露消息显示,Escalade IQ车型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而尺寸方面,新车或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尺寸相比一线豪华品牌奔驰GLS、宝马X7等车型更具优势,并有望成为“史上最大电动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