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凯迪拉克凯雷德-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仅在前期发布了少量图片和细节信息,同时官方也已承诺将在5月11日公布大量的车型详细信息。同时,通用中国也将重新开启进口车市场通道,届时品牌旗下多款车型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而凯雷德基础款以及凯雷德-V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并将与路虎揽胜、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图1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图2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图3

据悉,凯迪拉克凯雷德-V动力上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8kW,峰值扭矩89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制动性更强的刹车卡钳以及大尺寸刹车盘,并提供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且具有更加浑厚的排气声浪。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图4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车型细节提前曝光5月即将公布-图5

而内饰部分,凯迪拉克凯雷德-V提供了带有“V字LOGO”徽章的皮革方向盘,并搭载了14.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6.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的曲面OLED显示屏,相比宝马X7、路虎揽胜车型也更具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