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车型海外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根据通用中国官方透露,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购车诉求,将重新开启高端进口车通道。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凯雷德车型也将于今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销售,预计起售价保持在110万元上下,同级对手涵盖了宝马X7、奔驰GLS、雷克萨斯LX、路虎揽胜等车型。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1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2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3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引入国内市场后,动力上预计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为644公里。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4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5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6

凯迪拉克凯雷德海外到店实拍今年将进口引入开售-图7

虽然其市场售价相比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并无较大优势,但其车身尺寸方面也已远超同级对手宝马X7、奔驰GLS、路虎揽胜等车型(普通版5179mm、长轴版5697m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