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

目前凯迪拉克凯雷德-V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推出了标轴版以及长轴版两种车型,市场起售价为149,990美元(约为101万人民币),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根据通用中国规划显示,品牌旗下全尺寸SUV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而其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凯雷德-V或将在明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届时也将与宝马X7、奔驰GLS等同级旗舰SUV车型竞争。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1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2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3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4

据悉,凯迪拉克凯雷德-V车型动力上将搭载一台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8kW,峰值扭矩885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WD四驱系统。同时,其标轴版车型轴距尺寸达到了3071mm;而长轴版轴距尺寸为3406mm,并已远超宝马X7车型(轴距为3105mm)。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5

同时,凯迪拉克凯雷德-V还对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了升级优化,并可在前后轴之间平均分配动力,以获得最大的牵引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第四代磁力行驶控制系统,以及Air Ride Adaptive悬架和V系列车型独有的附加悬架硬件。此外,凯迪拉克还内置了不同的驱动模式,并提供了专门应用于转向或悬架等组件,包括Tour 和Sport。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6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7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8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高性能SUV发布尺寸远超宝马X7-图9

而凯迪拉克凯雷德-V内饰也同样配备了业界首创38英寸曲面液晶屏幕,其像素密度是4K电视的两倍,同时该显示器利用增强现实在导航处于活动状态时提供额外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了AKG Studio Reference 36扬声器音频系统、黑色Sport Mesh格栅、22寸轮毂以及Brembo前制动卡钳。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