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

2022年1月,北汽制造最新产品规划曝光,包含7大平台、18款车型,拥有乘用车、商用车、改装车等全系列产品生产资质。全新产品谱系中除了倍受关注的全新212越野车外,还有两款皮卡产品,其中一款是主打休闲娱乐取向的越野皮卡,另一款则是主打城市生活取向的乘用皮卡。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1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2

近日,北汽制造于官网披露了全新城市皮卡F7的部分信息。新车分为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车身长度为5280/5530mm,货箱栏板内宽为1540mm,货箱高度为530mm,原厂或将提供平箱盖、卷帘盖以及高顶箱盖选装。北汽制造F7与此前销售的勇士皮卡属于不同设计风格,采用了现代化时尚乘用的设计理念。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3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4

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中网边框为镀铬材质,搭配黑色格栅以及BAW字母车标显得比较洋气,雾灯位置通过直角立体造型营造出了运动感,大灯带有C形的日行灯。车身侧面设计中规中矩,整体较为圆润饱满,带有登车侧踏板。车辆尾部相对简洁,采用竖向单体尾灯,后保险杠为U型设计方面上下货箱。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5

内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MPV车型北汽制造M7高度相似,车辆内部采用内嵌式双连屏设计,使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但从渲染图效果来看整体设计缺乏质感。细节方面可以发现该车匹配自动变速箱,搭载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且中央扶手区域为双层设计。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6

北汽制造全新皮卡曝光五菱2.0L动力匹配自动挡-图7

北汽制造F7动力系统采用五菱柳机2.0L汽油发动机,此前北汽制造已经和五菱柳机动力合资成立青岛蓝齐柳机动力公司,该公司可生产型号为LQ481QFB的自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00N·m。此外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该车后悬将采用钢板弹簧悬挂,因此未来大概率仍将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0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