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悍马出国六,福特动力卖10万,买它先开修理厂

近日,笔者获悉北汽制造的北汽勇士柴油国六车型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售10.18—11.38万元。该车一直被称为“中国悍马”。

中国悍马出国六福特动力卖10万买它先开修理厂-图1

北汽勇士外观造型粗犷、简洁、威武,个性鲜明,车身紧凑而流畅,前脸造型模仿狼眼外眼角上扬、怒视前方的表情,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狼牙造型,将野性、威猛的气势演绎得淋漓尽致。

中国悍马出国六福特动力卖10万买它先开修理厂-图2

整车尺寸为,3035轴距分体单排/双排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10/1830/2025mm,轴距为3035mm;3350轴距分体双排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440/1850/2025mm,轴距为3350mm;3695轴距分体双排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840/1850/2025mm,轴距为3695mm。

中国悍马出国六福特动力卖10万买它先开修理厂-图3

内饰延续经典二代军车设计风范;低调简约、线条粗犷、功能完备,操作方便,主色调采用灰色,不反光。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4T的柴油机,国六标准,最大功率为10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四驱。

中国悍马出国六福特动力卖10万买它先开修理厂-图4

一直以来,北汽制造的勇士都以硬汉造型著称,只不过该车在消费者评价是典型的外强中干,虽然外形硬汉,但是中看不中用。有不少流传于网络的段子都可以形容这款神车,比如,“勇士的自动驾驶很厉害 你只需要开出去 拖车会把你拉回来的”,“想买北汽的车,提醒你,随车带个修理工哈,或是自己先开个修配厂哈”,“当年我开这车,刹车突然没了,车擦山才停下来,裤衩都吓湿了,参谋长下车时腿都软”等等。都可以见得该车的可靠性真的堪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