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了2018年的全球500强企业,在榜单中,我们发现前十名中大部分是能源和汽车企业,这从侧面印证了能源和汽车两个行业的营收能力不容小窥。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1

目前,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而国内的汽车企业也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奋斗,逐渐屹立在世界之林。纵观2018年的500强,中国汽车企业共占6席,分别是第36位的上汽集团、65位的东风集团、124位的北汽集团、125位的中国一汽、202位的广汽集团和267位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2

中国汽车行业虽逐年进步,但由于车管政策等原因,皮卡行业上却一直未取得应有的成绩。不过,皮卡市场销量的逐年上升却也在不断暗示国内市场对皮卡的巨大需求。同时,我们也在财富500强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这6家上榜的国内汽车公司中,排名靠前的前三家公司均有皮卡产品在售,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皮卡行业未来的巨大潜力呢?那么,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三家企业都有哪些皮卡在售。

上汽集团

上汽大通T60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3

上汽大通T60是上汽集团推出的新时代皮卡产品,由于其出色的产品力,上汽大通T60更是远销澳洲和新西兰,并在当地取得不俗的成绩。该车是我国首辆能够满足欧洲/澳洲碰撞法规,通过A-NCAP五星安全碰撞测试的皮卡车型。6安全气囊、AFS随动转向LED大灯、LDW车道偏离预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环车影像、四轮碟刹等诸多高端配置均在中高端车型上有所配备。在动力上,大通T60采用源自意大利进口技术的VM2.8T柴油发动机和由上汽大通自主研发的NLE2.0T汽油发动机。

东风集团

郑州日产纳瓦拉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4

郑州日产纳瓦拉是国内皮卡市场中高端产品的代表作之一,是接轨国际,和国外同款的皮卡车型,该车在全球范围内口碑极佳,产品力更是不俗。在国内推出的版本搭载安静平顺的QR25汽油发动机和加特可7AT变速箱,在NVH和驾乘舒适性上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郑州日产锐骐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5

郑州日产锐骐是国内经济型工具型皮卡的里程碑作品,其基于日产D22平台打造,在皮卡市场上经久不衰。全新的2018款锐骐为中期改款产品,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内饰更加乘用车化,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5L的ZD25T5柴油发动机和ZG24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和5MT变速箱。

东风御风P16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6

东风御风P16是东风御风旗下首款皮卡产品,和福迪雄狮F22共享整车平台和技术。该车定位为美式宽体皮卡,造型饱满圆润,在动力上采用德国德威技术的1.9T柴油发动机,并有6MT和6AT两款变速箱可选。

北汽集团

北汽福田拓陆者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7

北汽福田拓陆者也是典型的美式外观设计的皮卡产品,有E5、E3和S三个品系。其中拓陆者全新E5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是对外观、内饰、配置等各方面全面升级,从而开发出的一款全新皮卡车型。在动力上,拓陆者有柴油、汽油等多款动力可选,其S系列搭载的是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动力澎湃、使用成本低、发动机性能可靠而且排放环保清洁。

北汽勇士皮卡

2018财富500强公布 这些生产皮卡的企业上榜了-图8

北汽勇士系列是一款军民两用的多功能车型。今年3月,北京汽车制造厂官方宣布2018款勇士皮卡上市,新车将搭载2.2L 4G22C、2.0T 4G63S4T汽油发动机和2.8L JE493ZLQ4CB柴油发动机三套动力。勇士皮卡是勇士家族的工具车,功能取向更偏向于货运功能,有后开式货箱及平板三翻式货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