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

9月16日,北京越野首款皮卡车型——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在北汽越野车工厂领潮上市。新车定位为“北京范儿大玩家”,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1

同时,推出“趣享魔术六福星”优享大礼,包括最高3年0息金融信贷、10000元补贴、赠送魔术后顶盖、专享京范儿户外套装、阿拉善英雄会全程往返油补、“使命召唤-文昌季“活动机会等,助力更多越野玩家,轻松体验皮卡越野的独有乐趣(详询当地经销商)。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2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3

外观设计上,F40魔方版魔力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43*1834mm,秉承越野世家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镀铬式五孔进气格栅,方正车身造型,将刚劲线条和黄金比例完美运用,引领新一代越野皮卡时尚设计潮流。前排采用可拆卸式硬顶棚,货箱采用魔方后斗的设计理念,长宽高分别为1050*1050*480mm,可提供高顶盖、平顶盖、软顶盖等多样灵活的改装空间。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4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5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6

 

配置方面,F40魔方版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级织物座椅,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更加强调实用性。

北京越野皮卡F40魔方版正式上市 售价14.98万元-图7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SAAB 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配备可靠的非承载式车身、专业的分时四驱系统,让越野玩家们从容出发,自在前行。通过性方面,新车接近角37度,离去角34度,纵向通过角24度,最大离地间隙210mm,最大爬坡度达到60%,并配备全路况越野轮胎和后门挂式全尺寸备胎;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车身稳定控制ESP、制动辅助EBA、上坡辅助HAC、陡坡缓降HDC、防侧翻控制RMI等组合智能安全系统,配备的全车防滚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