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

前不久,北京越野在怀柔区桥梓镇的人济庄园举办了一场春光露营季-在野派对,这里不仅有金属狂潮、可爱萌兽,还有经典国潮元素、都市游牧以及在野咖啡场景,而这些都是基于一台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带来的休闲快乐时光。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

如今露营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怎样露营才足够尽兴?当然是驾车远离都市,寻一片山谷安营扎寨,以星空为盖,以丛林为依靠,三五好友肆意狂欢,当然在面对旅途中复杂的地形和路况,大量露营装备情况下,一台性能强大且空间能装的车,就是开启露营的第一步。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2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BJ40不仅仅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四驱性能,同时在时尚化方面也不甘落后,在中国越野国潮改装的新玩法中,从刀锋柴油的千山版,再到本次的敦煌、天青主题皮肤设计,BJ40可定制国潮皮肤,引领越野圈的国潮改装新潮流。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3

BJ40刀锋英雄版的气场非常强,延续了普通版BJ40的整体设计,前脸标志性的五孔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细节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车身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车窗造型采用矩形设计十分硬派。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4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5

BJ40刀锋英雄版的轮圈也采用了黑化处理,与前进气格栅形成呼应,而轮圈的尺寸为17英寸,轮圈样式比较硬派,而内部的红色卡钳则又透露出几分狂野。轮胎方面,新车采用了固铂DISCOVER ATS系列的轮胎,主打越野,但并未摒弃公路行驶的舒适性。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6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7

全系五种哑光车漆:包含钛钢黑、皓月白、熔岩红、量子蓝、贝雷绿五种颜色;哑光漆通常用于顶级性能车,在量产车中非常罕见。这种冷酷深邃、耐酸碱、耐水的车漆用在“刀锋英雄”上,个性十足。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8

拥有狂野的外观当然还不够,舒适大空间、智能科技以及安全性等方面也要有充分保证,BJ40刀锋英雄版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不论是科技氛围还是实用性表现都足够出色。另外车体采用具有高效阻隔噪音功能的空腔隔断结构,配合内饰部分大面积覆盖的软性材质,以及高气密性顶盖,因此BJ40刀锋英雄版在非封闭式车身越野产品中,拥有了优异的NVH静谧表现。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9

空间方面,BJ40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2745mm,车顶采用了前顶盖左右分体式结构,后顶盖一体式结构,可提供多种搭配随心转换,拆卸前顶盖随时随地拥有超大“全景天窗”,拆卸后顶盖瞬间转换变成一款敞篷超跑,完美满足越野爱好者个性化的组合需求。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0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还拥有强大的改装空间,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包括垂钓车、移动咖啡等。拿移动咖啡举例,由BJ40车主开放设计好的支架,可以利用原有后备箱空间,形成多层的置物架,放置不同的材料。地板上还可以加装多功能储物格,将BJ40的后备箱扩展成一个独立的功能舱,再置放上咖啡机、洗杯机、打磨机等物件,瞬间化作“小型咖啡馆”。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2

动力系统方面,刀锋英雄版搭载德国技术加持的全新2.0D柴油发动机,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更能输出120千瓦、380牛·米的强大动力。配合上75L超大油箱,可实现一箱油续航高达1000公里,为长途穿越提供坚实保障。ZF8AT变速箱还拥有加速迅捷,低转速、高扭矩、拥有同级别更经济的燃油性价比,百公里油耗低至8.5L/100km。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1

此外,高强钢的应用比例高达69%,非承载式车身独有的大梁结构是专业越野车的标志,具有抗扭、抗冲击的强大优势。越野性能方面,BJ40刀锋英雄版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3°的纵向通过角,同时整车涉水深度达到超越同级的750mm,即便在不做任何改装的情况下,整车就具备了强大涉水通过性。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2

来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在野派对 邂逅初夏最潮野的露营-图13

BJ40刀锋英雄版提供2H(城市巡航)、4H(户外越野)、4L(极限脱困)三种驱动模式,电控分时四驱在4L模式下扭矩放大可达2.542倍。再加上前、后机械差速锁以及高强耐用轻量化前桥、可拆卸天窗、防滚架,即便过交叉轴、炮弹坑、泥泞路等也毫无畏惧。

大家都在看:烧机油的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8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