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40将换代 配全铝车架 智能全地形系统

北京越野BJ40持续热销,自从2013年上市以来,已经有10年时间了,中间只是推出小改款车型,BJ40终于将迎来新一代车型。网上车市从北汽越野车研究院获悉,新一代BJ40将配备全铝车架,以及自主研发智能全地形系统,该系统媲美路虎卫士全地形系统。新一代BJ40自重大幅降低,匹配智能全地形系统后,可以实现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完美融合,各种性能超越当前的坦克300。

北京越野BJ40将换代 配全铝车架 智能全地形系统-图1

不代表新一代BJ40 仅示意

北京越野BJ40将换代 配全铝车架 智能全地形系统-图2

现款BJ40为紧凑级越野车,而换代升级后尺寸有望更大,媲美中型越野车。新车采用全新底盘,但重量减轻,车身也会提供硬顶与软顶两种。据透露,新一代BJ40不会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也不会向BJ80靠拢,而会是一个全新造型,会融入更多的军车元素。

北京越野BJ40将换代 配全铝车架 智能全地形系统-图3

北京越野BJ40将换代 配全铝车架 智能全地形系统-图4

现款BJ40悬挂系统中的前桥为铝壳体,已经做了最大程度的轻量化,采用全铝车架后,后桥很可能也会采用铝制材质,算下来底盘减重会到百公斤数量级,目前市面上大规模应用铝制车架的越野车也只有路虎。动力上预计会使用与BJ60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航天三菱型号为4K31TD的2.0T发动机,并会适配48V轻混,传动系统匹配8AT。

大家都在看:平民越野车有哪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