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力狮运动版车型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迈腾等同级车型。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1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2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3

据悉,斯巴鲁新款力狮运动版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kW,峰值扭矩37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相比原2.5L自然吸气车型也将得到显著提升。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4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5

斯巴鲁力狮运动版车型曝光换新引擎/三季度开售-图6

而内饰方面,斯巴鲁新款力狮运动版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1.6英寸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且支持无Android Auto和无线Apple CarPlay车机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盲点检测、车道变换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多项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首次推出了自动紧急转向功能,并有助于避免在速度低于80 公里/小时时发生碰撞。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