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斯巴鲁汽车官方了解到,力狮和傲虎均推出了限量版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4.78万元与31.08万元。两款限量车型售价均与在售款保持一致,仅加入了更多的外观套件,在前格栅、轮毂以及内饰上有所区别。此外,两款新车都是各自车系中的旗舰版本,在配置本就丰富的基础上加入更多运动化元素,能吸引来更多年轻用户。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1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2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3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4

推出限量版或纪念版是不少车企选择吸引用户的做法,由于数量有限,更能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斯巴鲁此前也曾多次打造限量版车型,包括50周年时在美国市场中推出全系产品的周年纪念版;WRX STI系列推出过限量的S201到S208版本;中国市场中的BRZ在2017年上市了成都限量版。这些产品通过独特的外观套件或是动力性能,来获得用户关注,对于销量有一定促进作用。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5

斯巴鲁两款新车型上市 增配不加价/24.78万起售-图6

本次上市的力狮限量版,其18英寸轮毂、前格栅、前雾灯罩、后视镜、车身底部饰条均采用黑色涂装,内部采用奥斯维面料座椅,并加入蓝色缝线与黑色纹理装饰,比此前车型更加运动。傲虎限量版轮毂则采用哑光灰涂装,前格栅与后视镜加入高端金属拉丝装饰,与力狮有所不同,显示出更多高级感。

两款车其他方面没有变化,动力仍搭载2.5L发动机,并配备斯巴鲁四驱系统。目前力狮和傲虎车系售价差不大,都在4万元左右,而本次新上市的限量版同时拥有丰富配置和个性外观,对于想选择购买力狮或傲虎的用户来说,限量版的性价比会更高些。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