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斯巴鲁新款Levorg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或2022年初正式推出,目前海外在售的全系车型搭载了1.8T引擎。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预计将换搭新款WRX同款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49N·m,并提供6速手动以及模拟8速CVT变速箱供消费者选购。而遗憾的是,该款车型将不会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配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图1

而斯巴鲁新款Levorg整体外观造型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LED头灯组,格栅上方还加装了STi车型专属徽章。

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图2

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图3

车尾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图4

斯巴鲁新款车型动力曝光动力大涨/外观更运动-图5

而内饰方面,斯巴鲁Levorg现款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选用了酒红色、黑色拼接皮革座椅,上方还印有STi车型专属LOGO。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