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9+全新定制版2天后上市!降价高达72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红旗H9+卓越定制版的配置信息,新车指导价为86万元,并拥有1.34-8.27万元的三种不同选装包。早在去年12月底,红旗H9+首发限量版就已开启交付,新车可视为在红旗H9+定制版基础上打造的新车型,将于2天后(5月10日)正式上市。

据此前报道,去年限购300辆红旗H9+定制版车型价格区间为158-288万元,预售开启不到10分钟订单便被抢购一空。

红旗H9+全新定制版3天后上市降价高达-图1

红旗H9+全新定制版3天后上市降价高达-图2

红旗H9+全新定制版3天后上市降价高达-图3

红旗H9+全新定制版3天后上市降价高达-图4

据了解,本次上市的H9+卓越定制版拥有黑色外观,以及黑色、优雅灰、象牙白三种内饰颜色可选。通过不同的选装包,还可搭配金色手绘腰线、2022年定制标识、旗晖星空顶等配置,比宝马7系还高级。此外,预告图中的双拼外观及内饰颜色还处于研发过程,将在9月底量产。

动力方面,红旗H9+卓越定制版搭载与现款H9相同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