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

日前,沃尔沃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新款XC40家族海外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对细节处的设计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上依旧提供轻混、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驱动形式。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1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2

通过本次公布的官图我们能够看到,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整体沿用了经典的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换装了与C40相同的前脸设计,大灯组尺寸由原来的矩形更新为楔形,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搭载燃油发动机的轻混版车型,进气格栅依旧保留了直瀑式设计,而纯电版车型则继续配备封闭式格栅。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3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4

侧面部分,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保持了方正简约的设计,车身造型依旧紧凑,后包围和尾灯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参考此前国产车型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63/1657mm,轴距为2702mm。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5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6

新款沃尔沃XC40家族官图发布 细节有小幅调整-图7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沃尔沃XC40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B3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B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9马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