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40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紧凑级SUV,目前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的指导价为26.48-38.58万元,并且北京地区的各大经销商均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2.0T部分车型的提车均价也不到30万元。动力上,沃尔沃全新XC40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40kW、300N·m。此外,XC40还提供1.5T三缸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65N·m。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1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2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3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4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5

外观上,沃尔沃全新XC40延续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了沃尔沃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周围采用了镀铬处理,凸显了豪华感。车头两侧采用雷神之锤矩阵式LED大灯组,下方两侧还配备有雾灯。车身侧面腰线平直,整体线条方正,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搭载了标识性的L型尾灯,使该车极具辨识度。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6

沃尔沃全新XC40海外实拍换装2.0T/安全配置丰富-图7

内饰上,新车采用沃尔沃家族式布局,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幕,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支持多媒体、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安全配置上,前排气囊、气帘等一应俱全,还配备了膝部气囊,诸如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辅助安全配置也几乎满配,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等等配置。提供2.0T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不论是豪华品牌车型的定位还是对比同级别其它竞争对手,其极高的性价比让沃尔沃全新XC40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