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XC40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在国内有13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6.48-38.58万,北京地区最大优惠力度为5.50万元。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80km/h。此外,国内还提供了搭载了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50N·m。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1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2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3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4

外观方面,沃尔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尺寸完全超越宝马X2(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沃尔沃XC40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沃尔沃极具辨识度的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两侧还有采用雷神之锤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下方两侧还配备有熏黑式进气口,拉长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力量感十足,下方配备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搭载了标识性的L型尾灯,下方配备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排气布局,使该车极具辨识度。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5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曝光搭1.5T/尺寸超宝马X2-图6

内饰方面,沃尔沃XC40搭载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方集成了多个物理按键,操作十分便利。同时,车内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为该车增添了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沃尔沃XC40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搭配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