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XC40的海外实拍图,目前该车在国内有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6.48-35.48万。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图1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图2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红色,前脸配备了沃尔沃极具辨识度的熏黑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雷神之锤设计的LED大灯组,下方两侧还配备有熏黑式进气口。车身侧面腰线平直,力量感十足,车顶采用熏黑式设计,下方配备了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搭载了标识性的L型尾灯,下方配备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排气布局。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图4

沃尔沃XC40海外实拍搭2.0T配12.3英寸仪表-图5

内饰上,实拍车型配备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座椅采用真皮和翻毛皮材质混搭,并具有通风和加热功能。车内还配备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9英寸的纵向中控屏,突出了内饰的科技感。安全配置上,沃尔沃XC40表现十分出色,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