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或为国产HR-V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不过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名称信息。广汽本田针对该车推出的广告词为“打破既存标签,释放驾驶欲望,激发人车交流全新体验”,对此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会在设计、操控以及人机交互方面有较强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布的预告图与海外版HR-V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未来该车或成为国产HR-V。

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或为国产HR-V-图1

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或为国产HR-V-图2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HR-V的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化设计,两侧的灯组内置L形日间行车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根据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年轻、时尚,车顶后方还配有一个小尺寸扰流板,圆润的尾部下方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或为国产HR-V-图3

而从海外版HR-V车型的外观来看,新车打破了本田家族现有的设计风格,车身运用了更加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更像是一款高端豪华品牌车型。从目前本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布局来看,产品从小型SUV到中型SUV领域均有覆盖,而未来这款紧凑型SUV的加入将更加丰富品牌的产品矩阵。

广汽本田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或为国产HR-V-图4【海外版本田HR-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