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外观大变样 搭1.5L混动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本田全新缤智海外版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三款配置,起售价为3.0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41万元)。

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前脸升级 搭1.5L混动-图1

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前脸升级 搭1.5L混动-图2

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前脸升级 搭1.5L混动-图3

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前脸升级 搭1.5L混动-图4

本田全新缤智售价曝光 前脸升级 搭1.5L混动-图5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换搭了尺寸更加宽大的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横辐式格栅填充,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的LED头灯组融为一体,更具视觉冲击力,下方配备贯穿式前包围,并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底部18寸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组十分相似,点亮后拥有极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53N·m,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5.4L。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