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

目前本田新款BR-V车型已在印度尼西亚市场正式亮相,因其尺寸小于本田CR-V车型,同时也可视为“小号CR-V”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39,500,000印度尼西亚盾(约为11万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9kW,峰值扭矩14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图1

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图2

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图3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本田新款BR-V车型或将采用2+3+2七座布局设计,同时提供了4.2英寸的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7英寸的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排座椅储物袋、12V电源接口、带化妆镜以及照明灯的遮阳板。同时,新车还提供了Honda Sensing 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

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图4

本田新小号CR-V亮相七座布局/搭1.5L引擎-图5

而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本田CR-V造型较为相仿,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顶部还配备了鲨鱼鳍天线以及金属行李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