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

日前我们获取了本田全新HR-V车型海外市场售价,该款车型同为国内市场的本田缤智车型,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6,960英镑(约为24万人民币),并计划在2022年内上市开售。同时,国产本田缤智也有望在2022年内迎来换代车型。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1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2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3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4

据悉,本田全新缤智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96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5L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5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6

本田全新缤智海外售价曝光搭1.5L混动/内饰升级-图7

而外观部分,本田全新缤智头部换装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尾部升级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内饰部分,新车也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座椅向上提供高达319L的行李箱空间,折叠后还可提供高达1,305L的内部空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