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本田全新HR-V即将在年底于欧洲上市。新车将全系搭载CR-V的e: HEV混合动力技术,以适应欧洲的排放政策。据悉,新款HR-V在欧洲将只提供混动版本车型,汽油和柴油版本将不再进行销售。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1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2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3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HR-V较老款车型整体结构改动不大,延续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扁平犀利的LED大灯组,中网采用了同车漆一样颜色的金属条进行装饰点缀,搭配起来使得新车前脸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溜背式车身结构设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各种细节的结合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与现代感。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4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5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配备HMI多媒体系统的9英寸中控显示屏以及本田标志性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搭配使得车内整体非常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装载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车机互联系统、感应充电器、USB插座和本田传感安全设备等功能和配置,提升驾驶者的驾驶感受的同时,也增强了新车的安全性能。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6

贯彻新能源政策本田HR-V欧洲将上市 全系混动版-图7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采用本田CR-V所使用的e: HEV混合动力技术,以适应欧洲的排放政策。新车将搭载一套1.5升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29马力,峰值扭矩为253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钟。传动系统将会匹配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本田HR-V将在今年年底上市,并于明年开始交付新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