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

网上车市获得了奇瑞控股旗下捷途汽车全新SUV大圣的实拍图。作为“昆仑”架构的首款量产车型,捷途大圣整体造型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曾参与设计保时捷918车型)操刀,座舱内搭载华为LDVP高阶L3自动驾驶、智能座舱3.0及健康座舱4.0。据捷途4S店透露,新车将于4天后(5月8日)预售,并在7月底正式上市。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1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2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无边界中网格栅并搭配细长的分体式大灯;车侧的两段式车身肩线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线条更为流畅;尾部的圆筒式四出排气和机甲扰流板充满战斗风格。捷途大圣拥有两种内饰配色和时下流行的三屏互联,并提供15.6英寸大屏、8英寸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4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5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6

捷途大圣实拍曝光4天后预售 比瑞虎8 Pro还大-图7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奇瑞“鲲鹏”动力平台打造,将提供1.5T与1.6T两种燃油版本,和1.5T插混版本三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动力参数较长安UNI-T略逊一筹。插混版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565N·m,综合油耗1L/100km,亏电油耗为5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