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酷似小途昂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途观Allspace车型外观渲染图片(同为国内市场途观L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在海外市场完成更新换代工作。同时,上汽大众途观L车型也有望在明年迎来更新换代工作,届时也将继与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早造型酷似小途昂-图1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早造型酷似小途昂-图2

据悉,大众全新一代途观Allspace动力上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2.0T(低/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18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车型。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早造型酷似小途昂-图3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早造型酷似小途昂-图4

大众全新途观曝光尺寸升级/外观早造型酷似小途昂-图5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一代途观Allspace前脸装配了金属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相比汉兰达车型也更具科技感。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酷似小号途昂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将超越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