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曝光!5天后上市 或24万起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X已经开启预售,新车主要针对内饰方面作出调整,换搭全新悬浮式中控大屏,更具科技感。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车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会在8月20日完成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

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曝光5天后上市 或24万起-图1

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曝光5天后上市 或24万起-图2

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曝光5天后上市 或24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依旧保留溜背式设计的车身造型,运动范儿十足。内饰方面则作出较大改动,主要变化集中在中控部分,换搭全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调整到屏幕下方,相较老款车型科技感得到大幅升级。

大众新款途观X配置曝光5天后上市 或24万起-图4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铝合金行李架、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12向电动可调主副驾驶座椅、智能导航、ACC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三温区全自动空调、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