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Tiguan(中文音译途观)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在英国的市场售价曝光,新车起售价格为35,515英镑(约合31.85万元人民币)。新车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80kW,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容量达10.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公里。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1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2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3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4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5

大众途观售价曝光搭插混动力/零百加速仅7.5秒-图6

大众途观插混版在英国提供三款配置, 其中入门版车型配备了LED矩阵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带有导航功能的8英寸屏幕。中配版车型则增加了部分便捷操作及舒适配置,如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后视摄像头。高配版本为熟知的R-Line版本,相较前两个版本,具有更加运动的外观配件。(图片来源于海外网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