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X八天后预售!内饰换大屏 或24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悉,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将会在7月30日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换搭悬浮式中控大屏,更具科技感。预计新车的起售价在24万元左右,并有望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新款大众途观X八天后预售内饰换大屏 或24万起-图1

新款大众途观X八天后预售内饰换大屏 或24万起-图2

外观方面,新车已经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的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搭配下方大嘴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向上翘起,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新款大众途观X八天后预售内饰换大屏 或24万起-图3

内饰方面,新车做出了较大的改动,中控部分换搭了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空调出风口的位置调整到中控屏下方,相较于老款车型科技感得到大幅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