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问界M7实拍曝光!酷似风光ix7 尺寸超比亚迪唐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问界M7的实拍图和部分参数信息,该车是AITO品牌(赛力斯和华为联合打造,由赛力斯生产、华为赋能)最新开发的增程式电动SUV。相比问界M5,新车尺寸大幅加长,车长超越比亚迪唐DM,并且也采用六座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造型,酷似东风风光ix7。

华为问界M7实拍曝光酷似风光ix7 尺寸超比亚迪唐-图1

华为问界M7实拍曝光酷似风光ix7 尺寸超比亚迪唐-图2

华为问界M7实拍曝光酷似风光ix7 尺寸超比亚迪唐-图3

华为问界M7实拍曝光酷似风光ix7 尺寸超比亚迪唐-图4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搭配镀铬饰条点缀。两侧为矩形前灯组造型,并与格栅上方的贯穿式日行灯带相连。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提供镀铬色和黑色两种车窗装饰条可选,下方配备两种款式的运动轮圈。车尾采用家族式鹰翼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为醒目的“AITO”品牌Logo,使整车更加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增程器+电机组成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支持燃油和纯电两种工况,并可提供超长的续航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