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

本届上海车展“声量”最大的莫过于特斯拉,除此之外可以说就是华为了,纷纷与各大车企联手推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和智能生态链。而这其中就不得不提热度颇高的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因为这可以算得上是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汽车品类。鉴于此,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有何不同以及亮点。

在车展开幕当天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和24.68万元。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1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沿用此前SF5车型的生命自然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不变,整体视觉冲击力强。前脸格栅部分部分采用无边界设计,再配合封闭的菱形矩阵装饰,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使得前脸部分整体性更佳。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2

大灯造型相对中规中矩,但胜在配置表现,主流配置一应俱全,且为全LED光源。同时,为了凸显个性,在日行灯处采用了“∑”造型,视觉效果出众,辨识度极高。前置摄像头与ACC毫米波雷达均在列,可以看出这款车可以提供360度全景影像与自适应巡航功能,配置丰富且实用性极强。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3

整车采用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跨界车视觉,而犀利的俯冲式姿态和后段隆起的腰线还可凸显极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4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5

车侧细节部分,侧窗采用“柳叶”型设计,同样是为了凸显运动观感,不过对于车内乘客的视觉或者会有所影响,没办法为了美总是要一定的牺牲。隐藏式感应门把手设计是新能源车型的惯用设计,与车身融为一体,可有效降低风阻,并带有自动感应功能,当车主靠近时自动弹出,仪式感十足。20英寸双色轮圈视觉效果出众,轮胎部分采用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高性能的代表。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6

车尾造型圆润敦实,并没有太多繁琐的设计语言,但也属于耐看的类型,同时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科技感不俗。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7

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同样得以沿用,17英寸的中控大屏赫然抢眼,科技感拉满的同时,也涵盖了所有功能的操控。而全黑化的配色还可以增加车型的神秘感,至于新车最大的变化则在于搭载的多项与华为合作的技术。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8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9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10

系统支持应用跨屏接续、无缝流转,可自动同步手机播放信息到车机上,实现断点续播。另外。手机提前设置目的地,也能自动同步至车机系统,免去车机输入繁琐,优化操作步骤,让你的出行更加智能便捷。同时,通过华为超级ID生态能力和AI智能,在车上动动手指就能远程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智能化情景提示卡片还能同步提醒航班信息、日历信息等重要内容。支持有线和无线两个方式让车机共享手机的5G上网能力。

除上述之外,用户在行车时不必为琐事分心,可通过物理按键唤醒和中控屏幕上的智慧语音图标触摸唤醒华为语音助手,语音控制20多项功能。HUAWEI HiCar搭载双地图模式,高德、百度地图自由切换;娱乐功能也是相当全面,集合华为音乐、酷狗、咪咕、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优酷视频、欢乐斗地主等APP。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11

续航超1000km/华为技术加持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实拍-图12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赛力斯SEP200电机+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两驱版最大功率可达255kW,峰值扭矩520N·m;四驱版车型总功率405kW,总扭矩达820N·m,满油满电的情况下可提供超过1000km的NEDC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