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全新SUV实拍! 换新LOGO 比SF5更大动力强

赛力斯旗下仅有SF5一款车型,在与华为进行合作后,销量表现有明显改观,双方也将一同研发更多新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赛力斯全新SUV实拍图,新车命名为“问界M5”,并且换装了全新LOGO。通过整体尺寸来看,新车相较赛力斯SF5变化不大,仅小幅提升了车长和轴距。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T增程式动力,不过发动机最大功率从86kW上升到了92kW。整体来看,问界M5相比赛力斯SF5提升不大,新车上市后可能会替代现款赛力斯SF5的位置。

金康赛力斯全新SUV实拍曝光搭新.5T动力更强-图1

金康赛力斯全新SUV实拍曝光搭新.5T动力更强-图2

金康赛力斯全新SUV实拍曝光搭新.5T动力更强-图3

金康赛力斯全新SUV实拍曝光搭新.5T动力更强-图4

外观方面,赛力斯问界M5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全新造型轮毂,更具动感。车尾采用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仍沿用增程动力,发动机功率略有提升,四驱版本前后电机功率为165kW、150kW,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换算下来每公里油费不到6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