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复苏!长安福特销量大涨97% 新蒙迪欧订单破万

长安福特日前公布最新销量情况:3月销量为23,500辆,同比上涨0.64%,环比劲增96.9%;一季度累计销量为60,287辆,同比下滑6.39%。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未来的主销车型,预售期间已斩获超1万的订单量,并且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售价相比预售价还会有一些下探,预计起售价或为15.58万。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1

强势复苏长安福特销量大涨97 新蒙迪欧订单破万-图1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2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3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4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5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6

销量翻番长安福特月销上涨97 蒙迪欧明天上市-图7

此次长安汽车并未公布长安福特具体车型的销量数据,但从1-2月新车上险量来看,福睿斯、锐际和锐界是其现阶段的主销车型。

新一代蒙迪欧将于今日上市,2.0T车型的预售价比刚停售的上一代1.5T车型还便宜近4万元。新车还针对整体尺寸进行大幅提升,换装分体式大灯组,内饰配备27英寸的超大联屏。动力上,新一代蒙迪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账面参数远超同级热门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