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正处在最后的开发测试阶段,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新车除将推出燃油版外,还将推出纯电动力版本,从而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图1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图2

新车外观线条流畅自然,前脸配备玛莎拉蒂家族式风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设计元素和造型与不久前亮相的玛莎拉蒂MC20几乎同款。车身侧面呈现出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搭配无框两开的侧车门和大溜背设计的车顶,整车在视觉感受上更显运动气息。除车身外,新车底部轮毂也被覆盖伪装,由此来看新车或将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毂。车尾线条相对平直,尾灯造型狭长,两个尾灯中间疑似装配有镀铬装饰条或时下流行的LED灯带,底部的四出排气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氛围。新车的纯电版本整体造型或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或在格栅、排气口等细节位置上有小幅调整。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图3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图4

玛莎拉蒂新车曝光提供两种动力/最快年底发布-图5

动力配置上,新车燃油版车型或搭载一台MC20同款的3.0T“海神”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或为2.9秒。纯电动力版本配置尚未明确披露,预计会配备动力强劲的电动机,以及800伏的快速充电技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