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玛莎拉蒂全新跑车的实车测试照片,新车是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换代车型。GranTurismo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经典双门跑车,该车曾以官方进口的方式入华销售。但因销量等种种原因,该车被迫于2015年末停产。目前,全新一代GranTurismo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正式发布。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1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2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3

外观上,全新一代GranTurismo大体延续了该车的经典设计,其长车头短车尾的比例极具运动化风格。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配备有家族标示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位于前挡泥板上的LED大灯造型灵感来自玛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新车的引擎盖内部向下凹陷,在为新车营造力量感的同时更强化了其空气动力学特性。新车侧面配备有全新造型的气动轮毂,尾部设置有经典的鸭尾造型,尾灯造型狭长,下方为双边四出排气。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4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5

玛莎拉蒂全新跑车实车搭3.0T引擎/年底前发布-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玛莎拉蒂MC20同款3.0T“海神”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63kW的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新车可不到2.9秒的时间内完成0-62mph(0-100km/h)的加速,极速可达325km/h。除传统燃油动力外,玛莎拉蒂官方确认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新车将使用“Folgore”的名称,采用800V技术以及高达300 kW的充电容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