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第2款SUV今年发布!预计28万起售VS蔚来ES6

腾势是由比亚迪与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联合打造的品牌,旗下第2款中型SUV将在今年发布。新车强调智能时尚的属性,并会采用全新LOGO。预计新车起售价在28万元左右,上市后将直接竞争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车型

腾势第2款SUV今年发布预计28万起售VS蔚来ES6-图1腾势MPV

腾势第2款SUV今年发布预计28万起售VS蔚来ES6-图1比亚迪唐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2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3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4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5腾势新MPV使用的Logo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6特斯拉Model Y(31.69万起)

腾势推出全新中型SUV尺寸小于比亚迪唐VS特斯拉-图7蔚来ES6(35.8万起)

腾势的产品定位高于比亚迪王朝系列,目前腾势唯一的在售车型腾势X可看作是比亚迪唐的“换壳车”,补贴后起售价为28.98万元。

预计腾势第2款中型SUV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样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版本,并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其中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公里。考虑到腾势品牌连年亏损,急需通过一款热销产品打开局面,在比亚迪将股比增至90%后,势必会在腾势业务上投入更多资源。新车起售价或将低于腾势X,在28万元左右甚至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