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国产售价“大降”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奥迪全新Q6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于中型纯电SUV,与保时捷Macan纯电版基于相同的PPE平台打造而来。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亮相,最快有望在年内国产上市,届时新车售价相比海外版车型会大幅下调,比其竞争对手宝马iX3、奔驰EQC更具性价比。

奥迪全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未来有望国产-图1

奥迪全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未来有望国产-图2

奥迪全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未来有望国产-图3

此前,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一张奥迪全新Q6 e-tron的前脸无伪谍照图来看,新车前脸配备了e-tron系列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造型更加犀利的矩阵式LED大灯组。侧面来看,新车长度预计可媲美国内的Q5L,溜背式造型十分明显,运动感十分强烈。内饰上,新车将采用五座布局,并搭载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极强。

奥迪全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未来有望国产-图4

奥迪全新SUV谍照曝光二季度亮相/未来有望国产-图5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Q6 e-tron将搭载双电机,并提供83kW·h和100kW·h的电池组可选。目前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据外媒预测,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