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理想ONE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ID.6路试谍照图,谍照中的新车套壳了大众途观。该车是基于MEB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大型七座纯电SUV。同时,这也是大众旗下第三款纯电SUV,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上市发售,未来新车将主要销往欧洲以及美国。

大众全新SUV实拍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途锐-图1

大众全新SUV实拍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途锐-图2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ID.6修改了C柱的倾斜度和宽度,同时B柱的尺寸也进行了加长,使得整车的轴距也进一步延长。空间上,新车拥有巨大的车内空间,车长约为五米,相比理想ONE车型,在车内空间上更具优势。

大众全新SUV实拍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途锐-图3

大众全新SUV实拍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途锐-图4

大众全新SUV实拍曝光大型七座/空间媲美途锐-图5

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6将搭载两个可调节功率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同时还配备两种级别的锂电池可供选择,分别为MEB平台上目前最强大的77kW·h和另外100kW·h 的电池,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