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

3月16日,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CEO贝瑞德先生表示:我们将从今年开始陆续推出8款全新车型,包含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Passat(帕萨特)、Tiguan(途观)、Tayron(探岳)等。ID.系列将推出5款车型,有ID.Buzz、ID.5、ID.Aero概念车、ID.Life和大众Trinity。其中大众ID.Aero可视为“纯电迈腾”,官方表示续航里程可达700km,新车将于4月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1概念车

 ID.Buzz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2

 ID.Aero概念车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3

 ID.5 GTX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4

 ID.Life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5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6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7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8VW413/1 CN_B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9

大众8款新车曝光迈腾纯电4月首发 700km续航-图10注册ID.7商标

大众ID.Aero将由一汽-大众投产,新车定位中型纯电车,或命名为ID.7。内部参数显示,新车车长达到4.92米,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和奢华内饰。据了解,新车将在明年下半年开启交付,预计起售价在20-25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并搭载77kW·h和100kW·h电池组,官方表示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