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4车型的实拍图片。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纯电动紧凑级SUV,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发售,同时也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国产,分别命名为ID.4 CROZZ和ID.4 X。据悉,大众ID.4动力上搭载输出功率达150kW的电动机,配备高密度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520公里。

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图1

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图2

从实拍图片来看,新车外观上延续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风格,前脸上半部分采用封闭设计,同时装配有造型细长的灯带和外观简洁的前大灯组,下半部分则以内部采用黑色菱形网格布局的贯穿进气通道为主,银色前唇更加凸显精致。侧面腰线从前向后延伸至尾灯边缘,线条整体且流畅自然,顶部搭配有银色装饰和行李架。尾灯则采用了近年来电动车型惯用贯穿布局,ID.4标识贴在大众LOGO正下方。

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图3

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图4

大众纯电SUV实拍配悬浮液晶大屏/续航520公里-图5

实拍新车内饰布局与外观设计风格近似,整体较为简洁,配备了带有黑色皮革包裹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显示绝大部分的车辆信息的悬浮式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信息娱乐屏幕。副驾驶座椅前部还点缀了一条宽大的银色装饰条,使得内饰更显精致。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