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大众ID.3敞篷版车型的渲染图片,新车前脸造型与现款大众ID.3基本一致,车身长度或有所缩短,同时侧面改为两门设计,相比现款在售的大众ID.3更具运动氛围。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的明确消息,外媒猜测该车投产后或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大大众ID.3的市场竞争力。

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图1

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图2

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图3

新车前脸采用大众ID.家族设计风格,配备造型较为圆润的前大灯组,底部进气通道为贯穿式布局,内部还配备黑色横条幅,整体造型与大众全新高尔夫近似。车身侧面配备双色铝合金轮毂和银色外后视镜,双门设计使得整车在视觉上显得更为紧凑。而从尾部布局看,新车采用的或为软顶敞篷。

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图4

大众ID.3敞篷版渲染图家族式前脸/悬浮中控大屏-图5

由于车门等外观的调整,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预计将有一定程度的所缩小,同时采用了2+2布局。内饰预计和现款大众ID.3一致,配备家族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据悉,现款大众ID.3搭载5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到4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