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电动SUV!大众ID.8即将上市 MEB平台最大车型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即将推出最新旗舰版电动SUV ID.8,预计新车ID.8将具有与大众Atlas车型相等的车身尺寸,或将成为大众最新电动MEB平台研发的最大车型。

旗舰电动SUV大众ID.8即将上市 MEB平台最大车型-图1

旗舰电动SUV大众ID.8即将上市 MEB平台最大车型-图2

外观方面,大众ID.8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尺寸巨大的中网以及前脸底部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短平的LED头灯组设计,也显得炯炯有神,整体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侧面,比较平直简约的车身腰线并不中庸,反而提升了新车的稳重感和运动性,使得新车整体更加简洁大气。

旗舰电动SUV大众ID.8即将上市 MEB平台最大车型-图3

车身大小上,ID.8将具有与大众Atlas类似的外部尺寸。大众Atlas于2016年推出,是基于MQB平台研发的最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37毫米/1979毫米/1767毫米。但新车受益于大众新的MEB电动架构平台,因此新车将会拥有比Atlas更大的内部空间,预计将会成为一款7座版本的电动SUV。

旗舰电动SUV大众ID.8即将上市 MEB平台最大车型-图4

动力方面,大众目前尚未公布ID.8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使用比ID.6车型更大的77kw电池,以提供一个更加强劲的动力表现。新车还有望采用更强大的双电机布局,总输出功率为225kW,同时搭配大众最新的四轮驱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