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

此前,有海外媒体爆料称,全新马自达6(国内对应阿特兹)将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提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不过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马自达6很可能会暂时放弃上市计划,将主要进攻SUV市场。

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图1

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图2

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图3

马自达工程开发负责人Joachim Kunz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虽然我们很想拥有搭载六缸发动机的全新马自达6,不过目前SUV市场趋势还在日益攀升,所以目前销售SUV才是最重要的。”目前,马自达全新SUV CX-50和CX-60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两款车型预计将在年内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图4

新马自达6或将取消上市计划全新SUV即将开售-图5

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VISION COUPE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造型十分前卫,被广大车迷成为“东瀛宝马”。同时新车采用了后驱平台开发,并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上也超越了现款国内在售的阿特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