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

RX-7是马自达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推出的一款转子引擎双门跑车,因其强大的性能受到世界车迷的热情追捧,但由于种种原因,该车早已停产多年。但多年来,坊间有传闻称马自达将要复活转子引擎以及该车型,而近日外媒有消息证明了这种可能性。据日本网站Hatena Blog报道,马自达在去年1月向日本专利局递交了一份专利图,并展示了一款双门跑车的后部结构图,其外形与2015年在东京车展上展出的RX-Vision概念车相似。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1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2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3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4

根据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尾部造型与概念设计相匹配,且神似经典跑车RX-7。但不同的是,专利图中该车后三角窗的造型RX-Vision概念车有所不同,这意味着专利图中的汽车有可能是基于RX-Vision概念打造的一款新车型。随着马自达的诸多竞争对手相继推出了Supra、BRZ、Z4以及全新400Z等双门跑车,或许马自达将会在未来真正量产该车型。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5

马自达全新跑车曝光双门造型/将搭直六引擎-图6

动力上,根据此前马自达确认的Skyactiv可扩展架构来看,外媒推测马自达将会在该款跑车上测试其全新的后轮驱动平台以及全新开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该平台和引擎将会量产并应用于全新马自达6以及马自达CX-50等车型。并且,马自达还有望在该车型平台上试验转子增程式动力系统,以再度优化其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