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

马自达6是马自达品牌的明星车型,曾经该车还短暂引入过一批旅行车版本,受到许多“瓦罐车迷”(旅行车车迷)的喜爱。日前有网友捕获到一组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的实拍图片,该车目前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搭载2.5T增压汽油或2.2T增压柴油两种动力。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WD四驱系统。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1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2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3

此次实拍的马自达6旅行版为“BLACK EDITION”,不仅采用了特殊的黑曜石车漆,还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装了熏黑外观套件,其格栅、轮毂、门窗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另外,旅行版车身较普通版车型车身有所加长,内部的空间更大更适宜家用。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4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5

马自达6旅行版海外实拍升级2.5T/车身大幅加长-图6

内饰上,新款马自达6旅行版依旧采用家族式布局,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台小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简洁而使用。在国内,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等车企均提供旅行版车型,若该车回归国内的话您会选择购买吗?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