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斯柯达新款柯珞克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已在去年11月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于次月开启预订工作。同时,新车也已于近日Mladá Boleslav和Kvasiny两家海外工厂开启投产工作,并计划在将于今年4月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等车型竞争。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1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2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3

据悉,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动力上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4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5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前脸上方装配了经典的熏黑直瀑式格栅,下方格栅采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同时两侧还装配了全新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LED灯组也更为狭长。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6

斯柯达新款柯珞克开启投产4月开售/换新1.5T引擎-图7

而内饰部分,斯柯达新款柯珞克提供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英寸触摸屏的 Bolero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带自动防眩功能的车内后视镜、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外后视镜、运动型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矩阵式LED大灯等多项配置。

大家都在看:预算10来万买合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