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4月首发/预计起售价为45万

日前,我们从腾势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据悉该车为品牌打造的一款全新MPV产品,定位中大型MPV,车身长度预计将达到5.2米以上。有消息称,这款全新MPV的起售价或为45万元,并有望在今年4月正式首发亮相。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4月首发/预计起售价为45万-图1

通过预告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腾势最新的设计理念,与品牌目前的在售车型相比更加具有现代感。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配备了一个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整体感很强。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4月首发/预计起售价为45万-图2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标准的MPV造型能够保证车内的空间利用率。据了解,新车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2米,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舒展,搭配双侧侧滑门结构,新车的高级感得到了明显提升。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其内部灯组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从整个轮廓来看,新车的整体性将得到很好的展现。

腾势全新MPV预告图发布 4月首发/预计起售价为45万-图3

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新车内部空间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结构,其中第三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空间拓展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混动两种动力模式车型供选择,配备比亚迪刀片电池,安全性能全面提升。混动模式将采用比亚迪最新新能源技术,或将搭载DM-i混动系统,续航能力有望超过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