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将“换标”腾势!价格上调 奔驰4S店销售

腾势是比亚迪、戴姆勒50:50成立的合资公司,自首款车推出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目前腾势品牌在梅赛德斯-奔驰4S店进行销售,在售车型为腾势X,该车为比亚迪旗舰SUV唐EV/DM的“换标”车型,只是在细节设计上略有差异,价格也更高一些。

去年比亚迪推出了旗舰轿车汉,该车月销量目前稳定在万辆以上,成为国内最畅销的中高端电动车之一,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参考此前腾势、比亚迪“镜像”的产品策略,汉大概率也将“换标”腾势,在奔驰经销商体系销售。价格方面,参考比亚迪唐EV/DM、腾势X的差价(唐23.68万起售、腾势X 28.98万起售),预计腾势版“汉”起售价将上调至2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小鹏P7、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同时也将改善品牌销量持续惨淡的局面。

比亚迪汉将换标腾势价格上调 奔驰4S店销售-图1

比亚迪汉将换标腾势价格上调 奔驰4S店销售-图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