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新车型发布!本月投产/比奥迪Q3还豪华

近日MINI宣布将在美国市场为MINI COUNTRYMAN的所有车型推出一款名Untamed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涂装和内饰。据悉,新车将在本月开启投产,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将提高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479元)。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1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2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3

外观上,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了全新的银黑双色车身,车身侧面还带有四个灰色拉花,底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轮毂,车身细节处还带有特别版车型的字母表示,使新车极具辨识度。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4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5

MINI全新车型官图发布新配色更抢眼/本月即将投产-图6

内饰上,新车座椅采用了象征绿色环保的绿色皮革材料打造内饰,座椅细节处还带有绿色和蓝色对比缝线,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同时,圆形中控屏周围还带有绿色灯带装饰,车内细节处带有Untamed特别版标识,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